吳鳳帶團遊土耳其 11天旅費11萬遭網友嫌貴

馮薇之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邊境解封,出國旅遊正夯,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日前宣布暑假將跟旅行社合作,推出土耳其旅行團,但11天11萬元旅費,卻被不少網友質疑太貴了,其他業者也分析,類似行程通常落在9萬多元,不過跟吳鳳合作的旅行社表示,疫情後不管是機票還是當地住宿與交通成本,都漲了不少,所以團費才會比以往增加。

帶著妻子在土耳其市中心散步逛街,熟門熟路,土生土長的土耳其人吳鳳,這次換要帶粉絲遊土耳其,4月29日吳鳳在臉書上發文宣布暑假將跟旅行社合作推出土耳其旅行團,消息一出後讓不少網友興奮報名,網頁甚至一度癱瘓,但也有網友對11天11萬元土耳其行旅費提出質疑,認為漲價漲太兇,表示疫情前只要4萬元,不過吳鳳也親上火線回應,4萬元是天天shopping的行程,還說最近機票貴妹妹來台灣機票就要6萬多。

吳鳳合作旅行社業者吳小姐說:「我們在(疫後)機票上面取得票價,包含團體的機票價格,當地飯店的住宿價格,甚至旅遊團體的一些比如說遊覽車,這些成本的價格都是往上調幅的,(找吳鳳合作)是希望透過,他在回去土耳其,回去他的故鄉伊斯坦堡的部分,在他有限的停留時間裡面,可以跟旅遊團體配合(介紹當地)。」

土耳其橫跨歐亞,景致優美人文歷史豐富,達人帶路11天11萬到底合不合理,跟其他旅行社相同天數行程比較,一樣暑假直飛兩段內陸航班,踩點行程也雷同,但五星飯店少住1天,定價約8萬元,再加上自費行程總價也要約9萬元。

其它旅行社業者劉奕樑說:「這個行程應該市場上面,大部分景點都是這樣,我想市價上面大概8萬至9萬(元)左右,可能就是要消費者,他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假設消費者他是粉絲,為了這個名人跟他一起出遊(當然可以)。」邊境解封瘋出國,名人也來帶團一日遊,也為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意外添增討論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