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到民宿....沒了 被換「戰地風格房」傻眼!

鍾孟翰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訂房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好傻眼!有民眾前往屏東恆春旅遊,預先訂房,但隔天抵達民宿要入住時,業者說房間已經有其他房客入住了,聲稱是訂房網站發生錯誤導致重複下單,會協助找其他旅宿,沒想到後來帶當事人去入住的地方,一樓電線外露、牆面斑駁,充滿濃濃的「戰地風格」,而房間內冰箱飄散酸臭味,洗澡時就連天花板也同步「出水」,當事人質疑業者超賣,對此,遭指控的業者沒有回應,不過屏東縣政府派人稽查後,確認這處屬於非法民宿,將依實際房間數予以裁罰。

推開玻璃門走進室內,電線外露,牆面斑駁,角落還擺放著施工用的梯子,當事人好傻眼,不敢相信眼前這間,是要入住的民宿,當事民眾說:「一樓整間都是在裝修,我想說蛤,雖然說當初訂的是異國風情,可是沒想到入住的時候卻是戰地風格。」

男子跟著業者,抵達民宿後,先是被充滿「戰地風情」的風格嚇到,進入房間內,還發現洗澡時,水不只從蓮蓬頭灑出,就連天花板,也同步出水,不禁苦笑,當事民眾說:「禮拜五凌晨就預訂那間民宿,我們禮拜六去現場準備要入住的時候,大門都深鎖我們才打給業者,業者才告訴我們說,那間房型出售了,說是那個訂房網有問題,所以重複下訂。」

高雄一位民眾,將整個過程PO上網,說自己臨時起意,要前往恆春,但訂好房間到了現場,業者卻說,有其他房客入住了,答應帶他們,找其他住宿,緊接著入住的,就是充滿「戰地風情」的民宿,讓他質疑,業者這麼晚通知沒房間是否超賣,對此記者來到遭指控的民宿,業者沒回應,不過縣府出手稽查後,發現民宿違法。屏東縣政府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說:「有關民眾投訴所入住的地點,經查為非法民宿依實際房間數予以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