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五花肉」源自中國? 韓國教授怒喊抵制百度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南韓

中國和韓國時常因為文化風俗起源爭高下,繼泡菜和人蔘雞湯之後,最近2國再槓上!中國百度網站宣稱烤五花肉源自中國的燒餅夾大蔥燒肉,讓韓國教授徐坰德很不滿臉書發文抗議,韓國媒體引述貼文,譴責中國是歷史兼美食小偷,揚言抵制百度。

嘴大吃四方韓國人絕對擔當,生菜夾上烤五花肉加上蒜片泡菜,一定要一口吞,感情不能散烤肉別咬斷,但是有位韓國教授徐坰德,氣得想跟中國百度切八段,因為他臉書痛罵上中國百度一搜烤五花肉,發現竟然大勒勒的寫著,源自中國燒餅夾大蔥燒肉,徐教授一把火燒起來,有韓國媒體也引用他的貼文,譴責中國是歷史美食小偷,揚言抵制中國百度,看看韓國烤五花肉,再看看中國燒餅夾大蔥燒肉,這能一樣嗎?豬肉是韓國人的心頭肉,有多愛吃烤肉,2016年豬的生產量就超過大米,韓國人還發明超過3千種款式的烤盤,有像大鋼盔的有像網球拍的,那韓國人是打哪時候開始大口吃烤肉呢?西元372年佛教引入高麗,推崇不吃肉直到這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