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駕駛撞走斑馬線母女 3歲女童傷重不治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孕婦開車行經一處路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對過馬路的母女,38歲的媽媽被捲進車底,3歲女童被撞倒在地,獲報趕到場的警消人員,緊急將母女送醫救治,遺憾的是,女童傷勢過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根據警方初步調查,36歲的杜姓孕婦,疑似因為轉彎時的視線死角,而導致這場死亡車禍。

台南市消防局救護員說:「請加開一台救護車來支援快點快點。」救護人員請求支援,因為現場有2名重傷傷者,一個還卡在車底下,熱心民眾跟特搜隊人員,合力抬車要救人,2名傷者是一對母女,隨後雙雙被送醫救治。

台南市這場車禍,發生在上午約9點53分,當時藍色小休旅車,行經忠義路三段與成功路口,要左轉時,撞上了走在斑馬線上,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媽媽被捲進車底,女兒被撞飛躺車邊,記者VS.目擊民眾說:「她(肇事駕駛)說她被擋到,(她被擋到喔)對,(就直接把她們輾過去喔)對。」記者VS.目擊民眾說:「都過路過路的路人好心的路人,大家一起下來幫忙,差不多大約7、8個人一起搬。」

看到當時小休旅車左轉時,車速並不慢,這一撞,38歲的媽媽肋骨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3歲女童則傷勢過重,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台南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家維說:「本分局獲報後立即封鎖現場,將傷者送醫急救幼童不治,本分局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開車肇事的是一名懷孕17週的36歲孕婦,事發後飽受驚嚇,經送醫評估後母女鈞安,而肇事當下,警方猜測可能是,視線遭車子A柱遮擋而釀禍,確切的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