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勸別亂丟垃圾?認錯人? 男爆打公園清潔員

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只是在公園掃地,怎麼會突然被陌生男子痛毆?這名蔡姓清潔員,早上8點到彰化市的陽明公園準備掃地時,一名男子突然跑過來,對著他拳打腳踢,直到有路人跑過來制止,才停手逃跑,警方一開始根據路人口供,以為是清潔員規勸男子,不要亂丟垃圾,反被對方打,但清潔員說,當時兩人根本沒講話,自己就被對方毆打,而且上禮拜,男子就曾跑過來問說,是不是叫「阿嚕」,當時已經告訴對方認錯人了,沒想到男子這次出現,是直接動手打人。

2名男子,激烈的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不支倒地,但另外一人,還是不斷的拳打腳踢,目擊路人VS.記者說:「(看到有人倒在那邊喔)就掃公園的,不知道為什麼和別人吵架。」被打倒的,是負責打掃公園的清潔員,但就算他已經倒在地上,另一名男子還是繼續,用手打用腳踹,直到有路人來關心,男子才離開現場。

彰化民生派出所長莊世亮說:「在規勸的時候疑似在規勸的時候,發生爭執產生後續徒手毆打情事。」警方根據路人口供,一開始懷疑,是清潔員規勸男子,不要亂丟垃圾,反被毆打,但清潔員事後強調,當時兩人根本沒說話,對方是一看到自己,就動手打人。

當事清潔員VS.記者說:「去就(對方)都沒講話,就在那邊(直接打你)對啊,上個禮拜就來過一次就問我說,我是不是叫「阿嚕」,說不是就不是,一直在那邊跟我吵半天。」清潔員懷疑,對方是認錯人,當時也有不斷叫對方停手,但還是被打的頭和胸口,多處挫傷,彰化市長前往慰問時,強調一定會提出告訴,警方則表示,已經鎖定打人的男子身分,會盡速將人逮捕到案,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