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警車載人 「全沒繫安全帶」還自拍比YA

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台西分局邀請新住民朋友參加治安會報,協助宣導,會後感謝新住民幫忙,因此請員警開警車送2名新住民女子回家,過程中女子拿手機開心錄影自拍,員警興奮比YA,因此拍下車上3人都沒繫安全帶,影片流出,警分局決定依法開罰,並依規定記違規員警申誡處分。

2名女子坐在警車上,模樣很開心,拿手機錄影自拍,鏡頭還轉向開車的員警,員警一手轉方向盤一手比YA,心情也很不錯,但仔細看車子行進中,員警沒繫安全帶,坐在副駕駛座以及後座的女子,也沒繫安全帶,民眾說:「像一般民眾如果你沒有繫安全帶,被警察抓到就直接開罰,我覺得他們這種行為非常不可取。」民眾說:「為民服務的部分,應該要再注意到這個,就是相關的安全的部分會比較好。」

大多數人認為,員警明知道開車要繫安全帶,不但沒有提醒2位女子繫,自己也沒繫,影片流出來,警局決定懲處,雲林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本分局依規定製單舉發,並予違規同仁行政懲處。」警方表示,當時是警分局擴大舉辦治安會議,邀請新住民朋友參加協助宣導。

活動順利結束,警方為了感謝新住民幫忙,就請員警開警車載新住民回家,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搭車過程中,新住民開心自拍,拍下車上3人包含員警違規沒繫安全帶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警分局會依法開罰員警,並依規定記申誡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