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料理.南洋風.海鮮鍋 港都高檔飯店美食熱戰

林宛瑩 許富傑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美食戰場在高雄!港都高雄的各大高檔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搶攻饕客味蕾,萬豪酒店迎來米其林一星主廚,以傳統法式料理手法,融合台灣食材,精心設計當代法式料理。洲際酒店則是將在6月初,推出南洋風餐廳,更招募百位美食「星」探。漢來美食餐飲集團旗下的精緻海鮮火鍋,只要千元左右,就能享受到海陸饗宴,趕緊帶您來看!

西班牙紅蝦,搭配龍蝦高湯,鮮上加鮮,鮭魚則是以慢煮方式烹調,佐檸檬奶油鮭魚卵醬汁,這一道道法式料理,出自米其林一星chief之手。高雄萬豪酒店美享地餐廳主廚Fabien Vergé 說:「我們這道鮮味是融合台灣本土食材,透過料理讓台灣(高雄)與我的家鄉做連結。」在台深耕10年以上的chief,落腳高雄萬豪酒店,來到熱情港都,特地設計全新季節菜單。高雄萬豪酒店消費者說:「餐酒的搭配是滿不錯的,就是吃起來讓整個料理,都有昇華一個層次,跟外面餐廳有非常不同的體驗,不管是食材的準備,還有在口感層次上面非常豐富。」

以傳統法式料理手法,融合台灣食材,讓前來品嘗的民眾,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而洲際酒店這邊則是滿滿南洋風味,料裡上桌都是星馬口味,海南雞飯配上專屬辣醬,或是超道地的叻沙麵。高雄洲際酒店總經理羅嘉麒說:「我們團隊來自新加坡,所以你可以在這裡品嘗到海南雞飯辣椒蟹(等),想報名活動的民眾,可以直接到我們任何一個社群平台上面。」高雄洲際酒店消費者說:「就是新開幕的感覺,可以參與到就是新的活動,(高雄)比較少這類型的菜,所以說有這個機會我會想要去試試看。」

洲際酒店將在6月初,推出南洋風餐廳,現在招募百位美食「星」探,一同參加開幕暖身派對,而漢來飯店則是搶攻聚餐商機,漢來飯店消費者說:「好吃乾杯。」三五好友相揪大啖美食,除了澎湃的綜合海鮮拼盤之外,還有油花分布均勻的肉品,雙人套餐只要千元左右,各大飯店業者,搶攻美食商機,除了滿足饕客味蕾之外,也帶他們踏上美食驚喜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