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航降落桃機玻璃受損 旅客改飛澳洲轉紐

黃種瀛 趙英光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獨家消息,紐西蘭航空NZ-077航班,今(18)日傍晚降落桃園機場時,機長發現駕駛艙玻璃受損,目前飛機已經停飛,拖離現場檢修,而原本的接續航班也取消,航空公司針對行程受延誤的旅客,先發放餐券,並安排轉搭晚間兩班飛往澳洲的航班,再安排轉機到紐西蘭,雖然行程受延誤,但旅客覺得還是安全第一。

候機室內,航空公司人員忙著為旅客辦理轉機,航空公司人員說:「行李要先拿之後拿去華航那邊下。」紐西蘭航空NZ-077班機,傍晚5點多降落桃園機場時,駕駛艙玻璃出現問題,必需停飛檢修,導致原本要接續直飛紐西蘭的NZ-078航班被迫取消,旅客直到登機前5分鐘才接到通知,旅客說:「因為它飛機有點故障需要修不能飛了。」旅客說:「駕駛艙的玻璃降落的時候震到破掉。」旅客說:「這邊這個部分是右手邊那個紅框。」

旅客用手機,拍到駕駛艙的玻璃出現碎裂,他們寧願多花點時間換搭較安全的飛機,記者VS.旅客說:「(你們覺得說不搭這班比較安全),航空公司飛安是這樣子。」航空公司針對行程受延誤的旅客,先發放餐券,並安排2班晚間的華航班機,飛到澳洲之後再轉機到紐西蘭,記者VS.旅客說:「(本來是直飛奧克蘭),(轉機對你們來講行程會困難嗎),因為我們不是旅行團我們是還好。」這場轉機的小意外沒有引起旅客太大反彈,雖然行程延誤,至少還能抵達目的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