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夜宿「展缸全熄燈」 遊客怒轟廣告不實

鍾孟翰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海生館推出的夜宿行程,主打可以在展缸旁住宿,觀察海洋生物夜生活,吸引不少人報名,不過,現在卻有遊客投訴,日前花錢體驗,但是,一入夜展缸全熄燈,現場黑漆漆看不到魚群,跟官網宣傳照上,魚缸微亮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怒批夜宿海生館是假的,廣告不實騙很大,海生館回應表示,官網上有載明,會隨著季節配合魚群的作息,進行現場的燈光調整,而且也已經致電給這名遊客說明。

走在圓拱型走道上被大小魚兒包圍,彷彿置身於海裡,記者VS.遊客說:「(這邊很美齁)對很美。」屏東海生館不少大人小孩都愛,尤其館方推出的這個體驗,屏東海生館宣傳影片說:「各個展區的魚群也將陪伴您進入睡夢之中。」夜晚直接住海生館展缸旁,入睡前可以觀察海洋生物夜生活,因此吸引不少人報名,不過卻有遊客投訴,日前花錢體驗,滿心的期待,但是一入夜變這樣,展缸裡黑漆漆,啥咪都看不到,讓這名遊客很不開心,臉書社群裡PO文怒批,說夜宿海生館的廣告宣傳照上,夜晚展缸裡的燈是微亮的,實際卻是燈全關,讓人很傻眼,認為海生館廣告不實騙很大,而海生館也做出解釋,屏東海生館企劃部經理毛智瑋說:「我們其實會依隨著生物週期去進行,以不打擾海洋生物為前提。」海生館表示,官網上其實都有註明,會隨著季節配合魚群的作息,進行現場的燈光調整,對於這名遊客的不滿,已經致電做相關的說明,不過也許館方人員在遊客報名時能加以說明,而想體驗的民眾,事先也可以上官網來做了解,避免讓開心的旅程,因此而掃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