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來牽線! 鹿耳門聖母廟辦聯誼 120人搶參加

劉漢生 張俊譓 蔡銍湣 報導  / 台南市

想求姻緣不少人都會拜託月下老人來幫忙,台南市的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裡頭供奉的月老遠近馳名,今年廟方首度和市府一起合辦聯誼活動,才開放報名就吸引不少男性躍躍欲試,最後還得靠主辦單位幫忙篩選,才挑出總共120位男女來參加。透過一關關的小活動,讓參加者展現自己的優點增進彼此認識,希望感情能加溫,締結良緣。

虔誠鞠躬許下心願祈求月老賜予好姻緣,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聚集單身男女來聯誼,搭起友誼的橋也尋找一輩子的伴侶,活動來賓郭鬼鬼說:「今天把你們的姻緣線交給月老,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因為好好愛自己就會有人愛你。」想要有人愛得先自己動起來,現場透過遊戲互動讓參加民眾更認識彼此,但機會不等人得把握機會好好展現自己的長才,參加民眾VS.記者說:「(用什麼方式展現),第一個外表第二個當然是內在,還有談吐的方面。」參加民眾說:「我覺得大家都還滿優質的,抱著比較開心的心態,大家多認識這樣子。」

台南市民政局首次舉辦聯誼活動,一開放就湧入大量報名者,但絕大部分都是男性,主辦單位只好先提前截止男性收件時間並呼籲女性踴躍參加,最後經過篩選,促成男女各60人到場,台南市民政局長姜淋煌說:「剛開始的時候是有陽盛陰衰啦,而且比例是非常的懸殊,我們希望說市政府透過這次活動,讓這些青年朋友,有彼此認識彼此的空間。」婚姻是人生大事,單身男女尋尋覓覓只為獲得一段良緣,在月老見證下勇敢追愛,找到下半輩子攜手共度的那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