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公園玩沙坑4歲童大哭 爆「碎玻璃插腳」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名家長帶4歲兒子到逢甲的福星公園玩,小朋友在大白沙坑裡玩沙,沒想到腳卻突然被割傷,當下哭著喊痛,家長趕緊把小朋友帶去診所治療,結果醫生從小朋友腳中夾出細碎玻璃,讓家長心疼不已。對此,市府表示,維護廠商每天都會進行篩網過濾確保安全,但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會加強配置巡視人力,落實沙坑異物檢查機制。

四歲男童的小腳丫,被用紗布包著,因為他的腳底被碎玻璃割傷,讓媽媽看了相當心疼。家長VS.小孩說:「你踩到什麼玻璃,剛剛醫生有沒有把玻璃夾出來有怕怕。」男童童言童語,但回想被玻璃割傷的當下,還是覺得很害怕,而他的腳會受傷,是因為媽媽帶他去台中逢甲的福星公園玩,這個公園有大白沙坑,上頭還有溜滑梯盪鞦韆,深受小朋友喜愛,但男童在沙坑裡玩沙,卻被碎玻璃割傷。

男童媽媽說:「這邊的沙子好像沒有到很常清理吧,裡面很常有樹,但那一天他是踩到玻璃,當下他是沒有辦法走路。」小朋友到醫院治療後,醫生拔出碎玻璃,腳才不痛,但去公園玩到受傷,讓不少家長難免擔心。其他家長說:「怕說小朋友進去玩會不會受傷啊,因為進去不能穿鞋子。」「一定會擔心啊就是不要有這個(玻璃),才敢下去玩。」

實際到福星公園,維護人員正在清理沙坑,把沙子放到篩網裡仔細過濾,過濾出,不少樹枝樹葉,還有一些玩具碎片。台中市養護工程處總工程司蔡孟奇說:「每天由維護廠商進行沙坑的篩檢,每周進行沙坑翻曬,以確保沙坑的使用安全。」市府表示,會再加強配置巡視人力,落實沙坑異物檢查機制,不過也呼籲民眾,不要在沙坑裡丟棄廢棄物,否則將會開罰1200元到6000元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