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誤植「物調券」合作店家 190家剩58家

林佳瑩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府發放物調券,讓民眾用100元現金,可以兌換200元的,並將物調使用在配合的店家。熱鬧的台中一中商圈也配合市府參加活動,一中商圈列出190家配合店家,發放3000份,現場領的民眾大排長龍,不過商圈晚間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因為活動時間急促,店家名單有些誤植,更改配合店家的名單,從190家變成只剩下58家,剩不到一半,讓領卷民眾相當傻眼。

25日下午,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廣場前大排長龍,排隊的隊伍就像是貪食蛇一樣,繞來繞去,民眾大太陽下排隊,就是要領限量的物調,因為只要拿100元現金,就可以兌換面額200元的物調,再使用在配合店家,不過一中商圈原本列出190家合作店家,晚間卻PO文更改店家名單,190家變成只剩下58家,表示因活動時間較為急促,店家名單有些誤植,民眾說:「變58(家)感覺變少了,然後就感覺一開始的資訊有錯,就不會想去用。」民眾說:「我覺得商家有沒有縮減都沒有關係,因為畢竟那個是免費的。」

民眾沒關係,有些民眾覺得錯愕,合作店家190家變58家,剩不到一半,而為何會發生這樣的錯誤呢?經發局商業科科長羅月卿說:「提報名單的時候,他們是把愛廣場這邊的會員店家,把櫃位也算進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落差。」市府表示,愛廣場是一中商圈的會員之一,所以商圈管委會就將愛廣場裡的櫃位店家也算進名單內,不過愛廣場後來表示,不清楚活動內容,所以決定先不參加,愛廣場店家說:「他們每個人都會來問,我們那時候就沒有(配合),結果晚上又跟我們說有(配合)。」店家一下可以用物調券,一下又不能用,讓民眾滿頭霧水,就連店家也覺得相當困擾,但愛廣場表示,後來跟廣場內的店家討論後,有些店家願意參加活動,因此會再跟商圈提交,願意配合的店家名單,也就是說,58家的合作店家,可能會再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