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球場「遛狗趣」! 愛犬Gus跑透透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在球賽開始之前,有不少選手會選擇熱身做操、或是聽音樂放鬆心情,但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的隊長「賈吉」(Aaron Judge),他決定在球場「遛狗」,跟毛小孩互動!「洋基」跟「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賽前,「賈吉」被拍到,他沒有穿鞋子,跟他的狗狗在球場內玩「你追我跑」,畫面看起來非常可愛!

洋基隊長Aaron Judge光著腳丫、一臉輕鬆地坐在草地上,跟毛小孩玩耍,這可不是在狗狗運動公園,而是在紐約洋基的主場!賽事主播說:「這真的是前所未見的可愛畫面。」

「法官大人」跟他的臘腸狗Gus玩你追我跑,這畫面是出現在洋基對上金鶯的比賽賽前!他們可愛的互動,通通被轉播單位拍到,但這「一人一狗」的默契似乎不太好,Judge想要丟球讓他撿,Gus卻連理都不理。不過棒球迷們都說,這隻小臘腸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看完隊長「賣萌」,就該來了解一下這場比賽打得怎麼樣?可惜的是,愛好小動物的這個男人,打擊狀況不是很好。

賽事主播說:「來了這顆滑球將他三振出局。」Aaron Judge 個打數沒有安打,不只是他一個人失常,洋基「鑽石打線」集體反常,被金鶯的先發投手Kyle Gibson,7局好投壓的無力招架。然而更慘的是,他們的總教練Aaron Boone,又再度被趕出場。賽事主播說:「他們(總教練與主審)剛剛用鼻子對鼻子,現在他又要回去爭論了。」

Aaron Boone在第3局攻守交換的時候,為了好球帶跟主審Edwin Moscoso發生爭吵,「總ㄟ」一直用手指比出4的手勢,他說主審已經錯失了4個好球帶的判決!Moscoso當然不開心,揮手就將他驅逐出場,情緒失控的Aaron Boone,越講越激動,甚至還噴得主審滿臉都是口水,主審把口水擦掉後,決定不理他,直接掉頭走掉。Aaron Boone可說是近期,最會吵架的總教練,這是他本季第4次遭到驅逐出場、也是生涯累積的第30次。這個意外插曲,也沒有因此幫助洋基贏球,「條紋軍」最終以1比3吞下敗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