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墾丁國小潛水畢典 翠屏國小畢旅單車騎百公里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來看特別的畢業旅行!屏東墾丁是台灣的潛水勝地,昨(25)日,墾丁國小的16名應屆畢業生,穿起潛水衣,戴著潛水裝備,下到海水裡面,他們不是單純去潛水,而是參加畢業典禮,小朋友們在海裡領畢業證書時,一旁還有魚兒游來游去,就像在觀禮一樣,非常有趣;另外,高雄翠屏國小,今(26)日也舉行了畢業旅行,從小港騎腳踏車橫跨116公里,到達墾丁,小朋友都直呼熱血。

穿著潛水衣,拉著布條,上頭寫著墾丁國小畢業典禮,沒錯,他們下水不是來玩的,而是畢業典禮真的就辦在海裡,畢業生,一個個領取畢業證書,旁邊魚兒游來游去,就好像在觀禮,相當特別,應屆畢業生說:「遇到了很多魚,像是遇到5隻牛港鰺。」、應屆畢業生說:「在水裡領畢業證書也很奇特,在其他學校見不到的,新的畢業方法。」

屏東墾丁國小,25日舉辦海中畢業典禮,16名應屆畢業生都下水參加,校方表示,學生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SUP、衝浪,就是要學生親近海洋,而特別的畢業回憶,不只在屏東,一輛輛單車呼嘯而過,跨越高屏溪,他們是,高雄翠屏國民中小學的32名畢業生,26號從高雄小港區,經過116公里,抵達屏東鵝鑾鼻,應屆畢業生說:「淋雨淋到會冷騎到一直冷起來。」、應屆畢業生說:「我會跟我朋友炫耀。」、應屆畢業生說:「哥哥畢業時,因為疫情無法參加單車挑戰活動,這次我要幫哥哥一起完成這項活動。」

儘管遇到下雨,但最後堅持信念,抵達終點,也在歡笑與汗水的旅程中,替自己青春,寫下難忘回憶,師生說:「墾丁單車成年禮Y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