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灣夜市美食搬到東京 「魚頭君」人氣紅不讓

把台灣夜市美食搬到東京 「魚頭君」人氣紅不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時候我們會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舉辦「日本季」!而在東京舉辦的「台灣祭」,把台灣小吃搬到日本,不僅能吃到各類台灣美食,還能看到熟悉的吉祥物,包括台北市知名地標「歪腰郵筒」,還有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而最近日幣貶值,根據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今(26)日出現0.2231元超低價,若兌換新台幣10萬元,與去年匯價頂點0.2797相比,現在可多換到9萬703日圓、折合新台幣2萬多元,對出遊民眾可說是絕佳時機。

蔥油餅加蛋夾培根,口感酥脆,又帶點嚼勁,消暑聖品芒果冰,搭配滿滿草莓,酸甜又透心涼的滋味,也擄獲日本人的胃,在東京登場的台灣祭,有多夯,看看網友拍下活動現場,滿滿人潮,只見許多攤商,販售台灣特色小吃,遊客就在,台灣夜市,經常能看到的鐵桌前,坐下來吃飯休息,空中還掛了,一整排的燈籠裝飾,最吸睛的,還有它們,除了「歪腰郵筒」出場外,還有台南吉祥物,魚頭君,也比出YA,跟大家打招呼,這濃濃台灣味,讓台灣遊客很熟悉,在地日本人也超愛。

國際旅行社旅遊部專員何佳錂說:「他辦在晴空塔附近,那邊本身就是台灣人很愛去的景點,可能台灣旅客到那邊會順便去逛一下。」

就因為日幣貶值,日本民眾出國相對比較少,不過,對台灣人來說,可是趁機出國的好時機,根據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26日出現,0.2231元超低價,如果兌換,新台幣10萬元,與去年匯價頂點,0.2797相比,現在可多換到,9萬703日圓,折合新台幣2萬多元,這可讓不少台灣人,都心動了,民眾說:「是應該去走走了是時候了,匯率差那麼多其實去日本應該是滿划算。」

國際旅行社旅遊部專員何佳錂說:「貶的是真的還滿多,如果說你十幾個人一起出去一次換,相當於你換十萬元台幣,可以省下兩張迪士尼門票的費用。」

疫情解封,又遇上日幣貶值,想趁機會衝一波日本,現在可是大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