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9:41

動力飛行傘 飛越嘉義市區車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民眾目擊,市區上空有動力飛行傘經過,同一天在台南、布袋都有飛行傘的蹤跡,飛越車道上方很驚險,到底是誰違法飛行?疑似就是彰化一名自稱空中"林志玲"的男子,之前就已經因為違法飛行被警方開罰過,還沒收飛行傘,不過這次他又在臉書直播留言,說要飛行環島,短短幾小時就到墾丁!

真的好傻眼,民眾在嘉義市區上方,抬頭一看,居然有動力飛行傘,穿越車道和民宅上方飛行,接著在嘉義布袋、台南,都有人看到他,到底是誰違法亂飛,疑似就是這名男子,自稱空中林志玲,家住彰化,之前就曾亂飛多次,落地時被警方當場逮到開罰,還沒收過飛行傘。

這次他還在臉書留言直播,說八點準時出發,傘還掛在樹上破掉,修好後繼續飛,下午五點以經到墾丁,看看他的影片,腳底下就是車道,要是真的不小心掉落,後果不堪設想,而他沒有飛行證,就在民宅和車道上亂飛,已經違反民航法,最高可以罰到30萬元,錢終究是小事,若真的因為亂飛行發生意外,後果恐怕不是他一個人承擔的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