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4:54

1天被偷2次 老闆娘抓賊送警局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楠梓菜市場一間服飾店屢屢遭竊,老闆娘很生氣,因為偷東西的居然都是常客,一早就被偷兩次更扯的是過了幾天,竊賊還穿著犯案時的衣服又來光顧,當場被老闆娘逮到,抓到100公尺遠的派出所,為了懲罰小偷,他開岀一件衣服要賣1萬的天價!

監視器中是楠梓菜市場一間服飾店,黑外套女子,看重一件花上衣,居然是直接把衣架拿掉,轉頭趁老闆娘不注意,一秒就往袋子裡塞,為了轉移焦點,她甚至還要老闆娘,拿另外一件綠衣服給她看,沒想到小偷真的很多,同個早上又有一個馬尾女,把衣服捲一捲,塞在袋裡裝沒事離開。

最扯的是隔了幾天,小偷居然又穿犯案時的,黑色白條紋外套,光顧同一間店,當場被老闆娘認出逮到,直接把人抓到100公尺外的派出所,另外一個馬尾女呢,居然也出現了,同樣穿著當天的黑上衣,老闆娘當場報警抓人,老闆娘的攤子,平常生意都不錯,她說這兩個小偷還是熟客,居然仗著自己信任下手偷竊,現在她開出一件衣服一萬元不二價,要小偷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