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2:46

驚險一瞬間! 吊車輪胎突爆炸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驚險一瞬間。一輛行駛中的吊車,突然輪胎突起,接著就爆胎,發出爆炸聲,還冒出白煙,當時還有警察騎車經過,差點就被波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台南有騎士經過奇美橋時,發現一輛吊車的輪胎突起來一個圓球,沒想到過不到5秒鐘,輪胎居然爆炸了,噴出白煙伴隨巨大爆炸聲,讓騎士紛紛回頭,還好噴發時旁邊沒有機車經過,否則一定會受傷!

畫面中,警車停在路邊,突然好大一聲爆炸,車身都晃動,還有雜物噴到半空,大家全嚇傻,一輛大型吊車停下來,原來是爆胎了,另一個畫面,機車騎士行車紀錄器拍到,他經過這輛吊車時,就發現輪胎上凸起一個球狀物,過不到五秒鐘,輪胎就爆炸,噴出白煙,聲音大到騎士都嚇得回頭看。

回到現場,在台南奇美橋附近,居民說聽到好大爆炸聲,大家都以為發生氣爆了,我們也問到專業車廠,輪胎會突然爆炸的原因,可能是吊車使用了較便宜的再生胎,導致輪胎不夠穩定,真的還好,當時沒有騎士或路人在旁邊,要不被爆炸噴到,肯定受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