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13:04

砂石車太離譜 逆向斜停買早餐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誇張的砂石車駕駛!雲林刺桐一所國小前,阿婆擺攤賣碗粿和肉粽,一名砂石車駕駛,為了買這攤早餐,逆向把車開到攤位前,還停斜的佔據馬路,害得其他車輛無法通行,不只用路人看了傻眼,就連賣早餐的阿婆也嚇了一跳,趕快先做他的早餐,就怕發生危險。

上午九點,馬路上突然一輛砂石車,逆向斜停在車道上,只見一個阿婆急匆匆上前,遞了東西給駕駛,又匆匆離開,砂石車幾乎打橫霸占馬路,駕駛人沒下車就坐在車上,原來他用喊的跟阿婆買早餐,但他龐大的砂石車阻擋交通,其他駕駛想超車又不敢超就怕對向有來車,賣早餐的阿婆看到這個情況很緊張,二話不說,趕快把早餐給駕駛,好讓駕駛快離開。

阿婆他買兩顆肉粽,阿婆在國小前擺攤,賣碗粿和肉粽,她說大家都是順向停好車來買,第一次碰上有人把她的攤位,當成得來速,而警方看了影片則說,砂石車駕駛逆向停車違規,要吃上一張300到600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