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3:02

向不肖房東宣戰 新北強拆違建!

樂嘉妮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向違建宣戰!今天一早,拆除大隊總動員,來到中和一處公寓頂加違建,屋主把4樓公寓加蓋到6樓,隔出17間套房。新北先排出違規情節重大違建,有205件強制列管的,今天是最後期限。拆除大隊表示,每天都有動作,以滾動式方式拆除,呼籲違規屋主不要心存僥倖。但光拆這間、就要一星期,剩下200戶,恐怕拆到明年、都拆不完。

電鑽拆,打掉一間間的隔間套房,新北大動作開拆違建,向不肖房東宣戰。這間中和公寓,原建物只有4層樓,屋主把兩戶頂樓都加蓋到6樓,分別隔出17間套房,違規情節重大。套房內留下的書櫃床架,看得出租客搬得匆忙,還來不及收拾。

新北共列管205件頂加違建套房,12月8號是拆除行動「最後期限」,但像這一間,預估拆一星期,還有200間恐怕到明年都拆不完。拆除大隊150名員工總動員,8號先鎖定3處違規套房,其中有兩戶自行改善違建。不配合的就強制拆除。破壞水泥,就算一周只能拆一間,也要拆到完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