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09:40

拒檢狂逃 毒販撞5車釀4人傷

李明威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和板橋兩區交界發生嫌犯駕車衝撞無辜民眾的事故,27號晚間九點多警方發現一輛轎車駕駛神情可疑,像是吸毒,騎車趨前攔停對方卻加速逃逸,警方一路追車到篤行路二段時,嫌犯竟不管前方汽機車停等紅燈,先擦撞一台轎車再衝撞四台機車,四名騎士當場受傷,機車也被撞爛,駕時仍在逃逸中。

發生衝撞的地點,機車倒在斑馬線上零件四散,一片混亂,旁邊一台白色轎車也被波及,駕駛乘客驚魂未定,這起事件發生在晚間九點多,警方在保安街一段和板林路口看到深色轎車十分可疑,想將他攔下,沒想到駕駛沒乖乖停車還加速開走。

一路鳴笛一路追,監視器畫面看到就在篤行路,汽機車在停等紅燈時,深色轎車竟狠心直接把五輛汽機車向撞保齡球一樣撞開,造成四名騎士受傷,深色轎車駕駛逃逸無蹤,像是有吸毒,附近民眾則表示,警方在人來人往的道路上追車時不該只顧著追緝,應優先考量民眾安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