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06:41

花蓮強震4大樓塌陷 2死逾百傷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芮氏規模6.0地震震垮至少四棟大樓,而卡在大樓間的住戶來不及逃,透過雲梯車救援才一一陸續救出,而民眾手機拍下的救援畫面更是讓人怵目驚心,目前得知至少有兩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數字持續更新。

叔叔抱,大樓被地震震垮,熟睡的住戶通通被嚇醒,小朋友嚎啕大哭,跟著爸爸媽媽要找到逃出去的路,住戶一個接著一個,大家輪流幫忙,彼此互相救援,要逃出垮下來的大樓,凌晨深夜住戶來不及躲,只能在垮下來的大樓中,從斷垣殘壁找到窗戶往外逃,卡在大樓的住戶,好幾個人下不來,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用接駁的方式,一個個把住戶送到安全地面,民眾用手機拍下。

花蓮市區地震後,街上滿目瘡痍,大樓垮下來,車子被砸壞,住戶逃的逃再也不敢靠近建築物,馬路隆起柏油龜裂,整條路上都是停著的車子,還有逃命的住戶,這一個晚上誰都不敢再睡,餘震不斷歪斜大樓越來越垮,警消救護通通在現場待命,要查清楚還有沒有人受困,要搶在就原黃金時間,把受困住戶一一救出,把死傷人數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