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5:14

校長兼密醫?! 違醫師法恐判5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校長變成密醫?!有民眾投訴,台南市一所私立中學的劉姓校長,在住家跟學校保健室替人針灸,衛生局持搜索票蒐證,在校長住家發現有患者,並且查扣一批針具,依違反醫師法,將他送辦,最重將面臨五年徒刑,對於相關指控,這個月一號才剛接任的劉姓校長,不願出面回應,僅表示已經委託律師處理。

針灸治療才能執行的醫療業務,卻有中學的校長,疑似在家裡跟學校保健室,替人針灸,被檢舉的校長,是台南這一所私立中學的劉姓校長,他在此任教多年,這個月一號才榮升校長。

民眾爆料,曾有一名小中風的老師,被校長插針後,臉色不對送醫急救,認為校長的行為很誇張,衛生局接獲檢舉,去年11月前往校長家蒐證,現場有患者在場,並且查扣一批針具,依違反醫師法送辦,最重將面臨五年徒刑,否認並表示不便回應,這所學校不久前剛發生,學生刺傷教官的意外,也曾鬧出老師教唆竄改成績的新聞事件,現在校長涉嫌當密醫,不免對學校形象,造成負面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