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12:46

替遲緩兒祈福 母抱小孩跪地鑽轎底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大甲媽遶境回鑾,上午回到彰化,一對夫妻從台中專程趕來,為的是想近距離向媽祖祈求,希望能保佑他們1歲7個月大的孩子,因為孩子小腦發育不全,導致成長遲緩,母親抱著小孩跪地鑽轎底,期盼可以藉由宗教力量,保佑孩子平安長大。

媽祖鑾轎來了,信眾排隊虔誠跪地,準備鑽轎底,隊伍中這對年輕爸媽,抱著一歲7個月的兒子,也來鑽轎底,媽媽心疼孩子曬到太陽,仔細的用布巾,幫孩子裹住身體,跪地祈求,跪,人潮散了,爸爸雙手合十,向媽祖誠心祈求,因為孩子一出生,就因為小腦發育不全,導致生長遲緩。

一歲多的應該是跑跑跳跳的階段,孩子卻到現在還不會走路,爸媽好心疼,希望靠宗教的力量,孩子能好起來,醫生曾診斷,他們的兒子有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學會坐,但爸媽不放棄希望,西醫復健加上宗教力量,希望有奇蹟出現。

孩子是爸媽心中的小天使,大甲媽遶境,虔誠信徒都把自己的故事和媽祖分享,不論結果如何,心中的祈求對信眾來說是最好的心靈寄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