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3:23

凌晨暴雨淹慘 南台居民苦不堪言

潘潔瑩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9日)清晨台南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及大雷雨,時雨量高達95毫米,不少民眾說半夜被大雷雨聲吵醒,還因為淹水進家園,得要爬起來掃水,令人相當無奈,另外高雄和屏東地區也有間歇性大雨,林園地區仁愛里有路段正在施工,大雨沖刷後造成道路泥濘不堪,居民出入困難也抱怨連連。

清晨五點台南居民用手機拍下家門前變小河的景象,水淹半個輪胎高,盆栽也流走,就連家裡也淹水,因為排水不良廁所馬桶的水都溢出來讓住戶好苦惱,包括台南東門陸橋地下機車道也一度淹水封鎖管制。

根據氣象局統計,台南清晨時雨量高達95毫米,幸好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沒有傳出嚴重災情。另外在高雄林園地區仁愛里有路段施工,大雨過後泥濘不堪,居民出入不方便抱怨連連,但這條道路施工已久,每逢下雨馬路就會變爛泥巴路,騎機車或走路居民都怕滑倒,居民希望施工單位能盡快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