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08:38

搶小三通.陸客商機 金門開伴手禮店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力拼轉型搶客的還有伴手禮店!來台觀光旅遊的陸客團人數減少,也影響到相關產業的發展,因此有業者瞄準了距離對岸更近的金門,在當地開設伴手禮專賣店,搶攻小三通及陸客自由行的商機,從台中的太陽餅到花蓮的麻糬,還有金門當地最出名的牛肉乾都有,甚至不惜砸錢請名廚來代言。

一口接一口,有名廚親自示範料理,吸引大批民眾聞香而來,為了搶攻陸客財,打響第一炮,業者前進金門開設伴手禮專賣店,賣的都是台灣最出名的美食,尤其是金門的牛肉乾,有了名廚加持果然吸引民眾目光。

代工業者自創品牌,瞄準的就是來自小三通以及自由行陸客,因為陸客團大幅減少,在距離最近的金門成了搶攻陸客商機的第一線戰場,不僅集結了台灣出名的太陽餅、麻糬,就連牛肉乾都考量陸客偏愛重口味,研發出麻辣口味。業者拚轉型,店面也選擇在離島金門落腳,究竟能不能征服陸客的味蕾,有待時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