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09:39

女撐一口氣見父後拔管 高雄鷹架倒塌變3死

女撐一口氣見父後拔管 高雄鷹架倒塌變3死 | 華視新聞
高雄昨建國路、自立路口一棟大樓鷹架倒塌活埋3人,今凌晨再添一死。(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23日風強雨驟! 昨天下午在建國路、自立路口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工地,發生鷹架倒塌事故,馬路上等紅綠燈的3名騎士,遭倒塌鷹架活活壓住,其中34歲吳姓男子載著63歲林母,警方趕緊將2人送高醫及大同醫院,但紛紛宣告不治,另一名遭壓傷的戴女士,因傷勢嚴重、幾度急救無效,在等待她的父親見最後一面後,已於今日凌晨12點15分宣告死亡! 目前總計三死。

該起重大意外發生在23日下午3點多,當時34歲吳男騎車載著林母剛好經過,高雄豪雨不間斷,結果施工的大樓鷹架當場塌落,擊中3名騎士,應聲掉落的鷹架壓住後,警消趕抵現場,將3人分別送往高醫、大同及阮綜合醫院搶救,其中林、吳母子傷重不治,戴女則腦部出血、脈搏微弱,一度需要靠呼吸器維持。

性命垂危的戴女,昏迷指數僅有3,狀況不穩定,靠呼吸氣維持生命,院方與家屬溝通後,決定等戴女父親從台北搭車南下,再宣告死亡,「會插著管,留最後一口氣」,今日凌晨12點15分戴女已拔管,院方宣告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