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4:24

10分鐘大雨! 台南永康中華路淹成河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上月南台灣深陷淹水災情,沒想到才稍稍緩和,今(6)日中午台南一場短短10分鐘的雨,又讓台南永康中華路淹成小河,讓不少網友痛批太誇張。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台南永康中華路麥當勞後方,剛下了場雨,造成中華路154巷封閉;網友指出,這個區段40幾年從未淹水,但這回大排遭堵塞,懷疑是人禍導致。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誇張」、「哇!剛下雨馬上淹水」、「這場雨應該又是破40年紀錄了~」、「百年一遇啊」。網友酸勁十足,都認為一場雨就淹大雨,實在太離譜。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當地的成功里里長金冠宏表示,疑似是上月31日中華路216巷破了一個大窟窿,水利局對民宅緊急灌漿搶救,卻導致灌漿的水泥泥入大排箱涵,而地下箱涵所在地154巷,就是因為水泥阻塞,才讓一場大雨,就讓這40年從未淹水的區段,水淹及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