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3

台南馬路驚見天坑 "生吞"大型工程車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豪雨過後,南部馬路的狀況不太好。台南新興路533巷一輛工程車在行徑間馬路突然塌陷,車子右方掉落大坑,司機爬出逃生!而在上周末安南區也是一輛大卡車,突然崩落馬路大洞中。高雄上個月底更在兩天之內連續出現四個天坑大洞把車子吞進去一樣,現在相關單位加強修補,但就怕只是暫時性,坑洞還是會無預警出現!

大型工程車掉進大洞,左邊往上翹起,看起來好怵目驚心,這是台南新興路533巷上午這輛工程車經過這,行徑中馬路突然塌陷,司機心慌表示正趕著去做下水道工程,要負責吊箱涵,經過這突然一陣晃動,駕駛座就在半空中了,還好他趕快爬出車子逃生。

但台南馬路這幾天都這樣突然出現天坑,上周末在安南區,也是一輛來協助災後復原的卡車,幾乎整輛掉進大洞就像被吃掉了,高雄狀況也一樣上個月30日,這部白色轎車行徑間,突然車身翹起,原來也是馬路崩塌掉進洞中,還好駕駛自行爬出沒受傷。

連續兩天出現4個這樣的大坑,大雨過後馬路狀況不好,相關單位除了補洞也打算全部刨除重鋪,但在真的解決根本問題前,恐怕最近上路,都會讓人心驚驚,怕突然就被大洞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