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5賓士霸停校園 教室內充電瓶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瑞芳區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被家長投訴,他的5輛賓士車長期停在校園內,占用師生下雨天的活動空間,甚至還把車內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消息曝光後,校長緊急移走4輛車,教育局表示,校長行為不當,將會嚴懲。

打開車門裡頭積滿了灰塵,這輛故障的賓士車,就停在操場旁邊的半開放空間,新北市瑞芳區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被家長投訴,占用師生下雨時的活動場所,投訴民眾,游文言買了5輛中古賓士車,平時就停在校園內,要是天氣好還會推出來曬太陽,一一擦拭保養檢視,不過家長還認為,校長5輛車卻只有2面車牌,懷疑輪流掛牌違法上路。

不只引起停車爭議,家長也指控校長公器私用,把賓士車的電瓶,拿到理化教室充電,新北市欽賢國中校長游文言,趕緊解釋試圖滅火,不過新北市教育局要求立刻改善,校長緊急拖走其中4輛賓士車,教育局也已經依照規定將游文言,移送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嚴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