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知漏瓦斯 男家中點菸釀氣爆燒傷

莊雨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萬里區一處公寓三樓發生氣爆,51歲的馬姓男子疑似是返家時,順手點了香菸,卻沒有發現家中瓦斯外洩,立刻引發爆炸。這起爆炸也波及到附近住家,造成鄰居家天花板塌陷,而男子全身百分之40的二度到三度燒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事故現場警方已經拉起了封鎖線,氣爆威力實在不小,整個廚房已經被炸到面目全非,客廳和房間也相當凌亂,不僅如此,樓下的鄰居也跟著遭殃,天花板嚴重變形,洗衣間也的屋頂也破了好大一個洞,嚴重塌陷,走出屋外更可以看見屋頂碎片和窗框,到處噴散,可見這爆炸威力相當猛烈。

想起當時因為不在屋內,幸運的逃過一劫,樓下鄰居還是心有餘悸,這一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萬里區一處公寓三樓,一名51歲的馬姓男子疑似是回家時順手點了香菸,卻沒有注意到家中瓦斯外洩,立刻發生爆炸,造成男子全身百分之40的二度到三度燒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警方提醒,家中使用瓦斯桶的民眾,一定要時時留意管線是否有異狀,燒年菜時也要注意瓦斯是否有關好,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