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拚觀光 打造巨型水龍頭造景

李佳珊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您知道嗎?全球百分之50的水龍頭,來自彰化生產,其中秀水鄉一間30年的水龍頭工廠,更是製作出擁有特殊專利的水龍頭,最近開放觀光,打造巨無霸的水龍頭造景,成了親子旅遊最熱門的景點。

巨無霸水龍頭嘩啦啦不停流水,好像一座小瀑布,讓不少小朋友開心的脫下鞋子玩樂,加上旁邊圍牆繽紛的海洋彩繪,這裡成了孩子們的戲水天堂,來到這不只玩水,走進室內,還有許多超炫VR遊戲,等著大人小孩來體驗,民眾拿著門票,掃一下上面的QRCODE,就能玩許多互動遊戲,扭腰擺臀拍下俏皮影像,還會考考你有關水資源的知識。

全球有百分之50的水龍頭是彰化生產,而在彰化縣秀水鄉這間水龍頭工廠,去年9月就特別開放民眾觀光,因為有特殊水龍頭造景吸睛,孩子還能玩水、玩沙、體驗組裝水龍頭,讓這裡一炮而紅,想帶孩子放電,不妨來觀光工廠走走,能學到日常知識,還能體驗不同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