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台北市政府 神秘嘉賓"一日導覽"

張之晴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精華地段信義區,有大大小小的百貨公司,更有地標建築台北101,掌管台北各項大小事的台北市政府,也在這裡。平常只有洽公民眾、才會在這邊出入,一般民眾對市政府,可能有點陌生,華視新聞特別邀請神秘嘉賓,擔任一日導覽員,帶觀眾一起逛逛台北市政府。

正對著市府路,門牌號碼1號,走進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辦公室,今天的導覽員就在裡面,沒錯就是人氣紅不讓的學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選戰期間因為一支「一日幕僚」影片爆紅,大家一開始注意到的是黃瀞瑩的亮麗外型,但回到工作崗位上,她是認真專注的「政府化妝師」。

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工作,有害健康,跟著學姊的腳步,探訪一個專屬市府員工的舒壓秘境,蒔花弄草看看綠意讓眼睛休息一下,抬頭還可以看到台北101,都市裡寸土寸金,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小片菜園,沒關係,回到市政府一樓,這裡的喜憨兒咖啡廳歡迎每個人。

這裡提供憨兒工作機會融入社會,民眾也很支持,走過路過台北市政府,下次可別再錯過,也許還能碰上學姊黃瀞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