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國道下車遭輾斃 2肇事駕駛送辦!

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11)日一名49歲駕駛在國道一號王田往南屯路段被後方數量來車撞擊、輾斃,身首異處,警方和家屬急徵民眾行車紀錄器,經過一天,果然有駕駛拿畫面報案,警方比對出兩台涉案車輛,一台撞人一台輾人,兩名駕駛都堅稱當下有打電話報案,但沒留在現場,兩人都被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罪送辦。

三台車打著閃燈停在路肩,最後一台車是死者的車,49歲駕駛因為自撞停到路肩要換女友來開,結果他下車往後走被撞擊輾斃,而前面兩台車就是最先撞上和輾過他的肇事車輛,因為有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提供警方,才找到兩輛肇事車輛,一輛是紅色休旅車,一輛是白色轎車。

警方傳喚駕駛到案檢查車輛,還找到車子底盤殘留人體碎屑,行車紀錄器和車損都成了鐵證,兩位駕駛坦承撞到人,自稱當下有打110報案,但就算有報案,他們沒有等到警方到場就離開,涉及肇事逃逸,加上撞人的過失致死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