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環島太累 躺馬路大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好危險! 屏東水底寮台1線是通往墾丁的交通要道, 但卻有人把馬路當成床,鋪上舖蓋就睡在路邊,旁邊就是呼嘯而過的車輛,但他卻一點也不怕,還睡了20多分鐘,還有好心店家當他擺上交通錐,後續才知道,原來是中國大學生環島太累了,直接躺大馬路!

一名通訊行老闆調出監視器,中午12點17分,這年輕男子拿了舖蓋鋪在地上,愜意的晃晃腳丫就睡起來,他一點也不在意旁邊呼嘯而過的車流,中間還移了下位置,卻還是在馬路邊,有機車就從他的頭頂騎過,還有轎車想靠邊,都離他不到1公尺距離。通訊行老闆發現,趕快拿交通錐幫他擋住,但他卻足足睡了20多分鐘才起身、捲捲舖蓋跟同伴離開。

原來年輕男子是武漢大學學生,一群人騎腳踏車環島,中午吃飯後他覺得很累,就在馬路邊小睡一下,這樣的行為可違法了!他躺的地方是水底寮台1線,通往墾丁的交通要道,平常車流量就很大。

罰錢事小,他膽大睡路邊的行為,也讓人看了真捏了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