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獎少看1個零! 幸運翁10萬變百萬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雲林縣

眼花把100萬看成10萬元!雲林1名老翁刮刮樂刮中100萬元,但他眼花以為是10萬元,拿去向店家兌換,店家2位顧店的長輩也都少看了一個零,只讓老翁領走10萬,直到店老闆的兒子看到後,才發現是中100萬元,店家上網尋人都沒結果,沒想到老翁又自己上門消費,店家一眼看出,也讓老翁很驚喜,多領回70多萬元。

刮刮樂百萬得主現身彩券行,大家都好開心!因為得主差點就和百萬大獎擦肩而過,當時,刮中百萬獎金的老翁眼花,以為自己只中了10萬元,拿回彩券行兌換時,顧店的2名也是老人家,2人有都少看了一個零,現場只換了10萬元給老翁,機器只出現獎金超過授權。

原來,超過一定金額的獎項,機器只會顯示中獎,不會顯示金額,以免洩漏大獎得主,所以一直到店家的年輕兒子看到這張刮刮樂時,才發現是100萬元不是10萬元,店家急忙找人,因為雖然是熟客,但店家不知道他住在哪裡,還一度PO上網尋人,好在老翁,自己出現了,因為他又回來光顧,店家才趕快告訴他,上一張刮刮樂是中了一百萬元!老翁也很意外。

扣除稅金後,還可以拿70多萬元,樂的掩不住笑容,開心抱回現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