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 男子衝上公車打司機

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名林姓公車駕駛長, 行駛中遇上一部機車,騎進快車道逼近公車,他先是按喇叭提醒,再開啟車門勸告,沒想到機車後座被載的男子 竟然衝上公車,對這名駕駛長動粗,還把人鎖喉拖出駕駛座,剛好一名路過的男騎士見義勇為,上車即時把男子拉開。

駕駛長開車門勸告,戴著安全帽的男子,竟然氣沖沖的衝上車拉住駕駛長,還用頭撞攻擊,接著還拉住駕駛長的領帶,把人鎖喉拖出駕駛座,這時有名男騎士見義勇為,上車勸說也把男子拉開。

這起衝突就因為公車行駛在高雄金福路段時,一部雙載的機車逼近,駕駛長按了三短聲的喇叭提醒,沒想到被載的男子就在車外叫囂,停等紅燈時駕駛長開啟車門,再次好心提醒,沒想到男子卻惱怒,衝上公車動粗。

事後男子竟然還關說,而動粗的這名男子,事後也被傳喚到案說明,好心提醒避免車禍,卻引發一場肢體衝突,林姓駕駛長說,真的沒想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