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梯壞1年沒人修 恐成傷人利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一處公園裡的兒童遊戲設施溜滑梯,被里民投訴,滑板破損裂開,等待維修卻等了快一年,封鎖線也都已經斷裂,要是有小孩好奇爬上溜滑梯,難保不會被割傷,里長也說,多次向工務單位反應,一下說會修復一下說要移除,還說要整座換掉,但是,就是等不到一個結果。

小朋友公園裡玩樂,溜滑梯得很開心,可是卻有人這溜滑梯,只能用看的不能溜,就因為這溜滑梯,滑板下方裂了長長一條,這叫小朋友怎麼敢玩,沒溜滑梯可玩,有人一直盪鞦韆,有的只好在旁邊玩沙。

高雄三民區褒揚公園,裡頭的這座溜滑梯設施,被居民投訴,壞了快一年都不修,里民搖頭里長也無奈,他說已經反應好幾次,工務單位一下說會修復,一下又說要拆,但是就是等不到人來。

到底為何一再拖延,養工處說等不到材料,其實公園裡遊戲設施毀損的,在高雄還不少,養工處也很傷腦筋,不過三民區褒揚公園裡,這座溜滑梯在華視新聞,追蹤了解後就隨即修復,等了好久,這裡的小朋友,終於有溜滑梯可以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