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人失控撞飛 女卡車底10人幫脫困

莊雨潔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為了要閃避行人,因此失控撞上前方機車,機車後座的女乘客被撞飛,滑進路旁的轎車車底,警消趕到現場,立刻和現場見義勇為的民眾合力把轎車抬起,在眾人的幫忙之下,女子順利脫困。幸運的是,女子生命跡象穩定,也多虧大家的幫助,讓女子順利就醫。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機車正常的行駛在路上,但這時後方來了一輛轎車,為了閃避行人,因此失控撞上了機車騎士,在機車後座的29歲陳姓女子,當場噴飛,卡在路旁轎車底下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和一旁見義勇為的民眾一起扛起轎車幫忙脫困,幾個大男人努力將車子扛起,而女子則是痛得不斷大叫,好不容易受傷的女子終於被放上擔架,趕緊送往醫院。

這起這車禍發生在台北市的民族西路,駕駛轎車的袁姓男子為了要閃避路人車子才會失控,不過警方表示,轎車在行經有斑馬線的路段,無論有沒有號誌燈都應該要放慢速度,讓行人通過,這一次的意外事故疑似是轎車速度過快才會來不及反應,現在詳細的責任歸屬還得等進一步的判定,但也因為大家合力抬車,幫助女子順利就醫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