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首日 台灣燈會擠入167萬人!

陳傳霆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連續假期,台灣燈會人潮大爆炸,第一天單日入園人次就破紀錄達到167萬人,結果就發生遊客入園等很久,回程時要上接駁車也等很久的情況,儘管縣府緊急調派到9百輛客運接駁車,人潮依舊難以紓解,最後一位旅客直到快凌晨兩點才上車,對此,縣長潘孟安在臉書跟大家說抱歉,也表示會盡全力改善解決。

等接駁車等到抓狂,忍不住抗議,屏東燈會人潮多的嚇人,結束時要離開擠成一團,排隊人潮緩慢移動,很多人等接駁車等的很無奈,人潮爆量連假第一天,入園人次破紀錄到167萬人,民眾抱怨,進到裡面什麼都看不到,只有人擠人,人太多趕著要離開的、直接跨進燈區的花圃踩踏,甚至爬過燈會作品,沒有公德心的亂象被拍下來。

屏東縣長潘孟安凌晨在臉書道歉,接駁不夠順暢,縣府緊急再增派車輛調整接駁方式,盡全力解決問題,接下來的假期疏運是首要任務,希望讓大家能開開心心來看,美麗燈會也能愉快地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