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男子開千萬超跑自撞車頭全毀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宜蘭縣

有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千萬超跑出遊,從宜蘭到台北,沒想到在北宜公路,疑似轉彎不當、自撞護欄,造成車頭全毀、鈑金剝落。大家都以為開超跑超帥氣,但您知道嗎?超跑因為CC數大、引擎動力強,油門踏板掌控都別有學問,可和一般轎車不同!

超跑車頭幾乎全毀,強大撞擊力連護欄都歪掉,板金還差點掉落邊坡,綽號小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變成這副模樣,駕駛疑似轉彎操作不當才發生意外。

超跑跟一般轎車大不同,想要拉風但不熟悉就容易失控,因為超跑CC數比較大,引擎動力也相對強,油門踏板掌控更是一大關鍵,因此煞車系統特別靈敏,但若硬把馬路當賽道,後果不堪設想。

民眾買不起就會選擇租車,以行情價來看,短租以一天為單位,藍寶堅尼六萬,麥拉倫四萬五,法拉利五萬八,保時捷三萬八,不過雙門跑車跟敞篷車車型,考量駕駛天天更換,幾乎不會理賠。

簽租賃契約跟本票就是提醒民眾,發生事故必須負擔賠償責任,開跑車超帥氣,但若想要安全駕馭也得注意車速,以免成為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