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還衝撞! 警方開2槍射輪胎逮人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驚險畫面!彰化一名員警,在員林市鬧區,攔查一部贓車,駕駛倒車企圖衝撞員警,員警立刻朝車子左前輪連開兩槍,當時一旁圍滿目擊民眾,大家都被眼前景象嚇呆了,轎車開了一公里之後,因為爆胎,駕駛棄車逃逸,但馬上被支援警網給逮捕。

員警拔槍,喝令白色轎車駕駛,熄火下車,但駕駛拒絕,雙方僵持,狀況一觸即發,圍觀的民眾,都替員警緊張。圍觀民眾嚇得語無倫次,這時轎車倒車逃逸,民眾被槍聲嚇得手機差點滑掉,轎車又往前衝撞警,員警對著車胎連開兩槍,轎車爆胎,但還是加速逃逸,由於開槍地點,就在員林街頭鬧區,大家都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

開車的馮姓男子,因為爆胎,棄車逃跑,馬上就被支援警網逮捕,警方查出車輛是贓車,但男子供稱,車子是買來的權利車,不知道有失竊紀錄,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在車上搜出球棒西瓜刀,開槍的劉姓員警,才剛當上警察五個月,馬上就面臨驚險的街頭對峙,而他勇敢的表現,也讓現場目擊民眾,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