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熱痙攣 警護送不到2分鐘送醫

張良瑜 林志純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女童熱痙攣、暖警開道救援!28日晚上七點多,一名5歲的女童跟爸媽外出吃飯,途中突然熱痙攣發作、不省人事,爸媽急壞了,趕快跟警方求援,還好在警車護送下,不到2分鐘就到了醫院,成功救回女童一命。

「妹妹妹妹」,聲聲喚希望女兒能醒來,但5歲女兒一動也不動,爸媽情急之下趕快向派出所求援,警車開道護送,加足馬力要跟時間賽跑,但一路上女兒四肢僵硬,對媽媽的呼喚完全沒有回應,這段路真的好煎熬,因為女兒的生命,正一點一滴消逝,女童癱軟躺在病床上,媽媽急壞了,員警在一旁不斷安撫,要媽媽放心,還好搶救後女兒終於撿回一命。

事發在28日晚上七點多,當時爸爸載著5歲女兒跟太太,要到高雄岡山吃晚餐,沒想到途中,女兒雙眼發直四肢癱軟不省人事,一家人剛好經過派出所,緊急向警方求助,警方,多虧警方一路開道救援,火速抵達醫院,才能成功救回五歲女童的,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