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賊垂降新竹縣府 闖超商偷收銀機

莊明憲 吳權原 樸星宇 翁乾晃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政府,除了有員警駐守,還有保全跟監視器,但一樓大廳的便利商店,竟然發生竊案,小偷三人一組,趁著假日沒人,從二樓中庭垂降,把保險箱跟收銀機整個抱走,相當囂張,同樣也是半夜沒營業的便利商店,桃園有間超商半夜被敲破落地窗,偷走整台提款機,警方正全力追查這兩起超商竊案之間的關連。

伸出兩隻腳搖搖晃晃跳進超商裡面,壓低身體快速跑到櫃檯,小偷從二樓冒險溜進去,把便利商店裡的保險箱跟收銀機都偷走,這家超商就在新竹縣政府A棟的大廳裡,小偷趁著假日不怕駐衛警跟保全監控照樣下手。

其中一名嫌犯在附近的薑母鴨店落網,他們三人一組對縣府的地形相當熟悉,看準大廳挑高便利商店沒有天花板阻隔,從二樓的廊道潛進超商內相當囂張,其中一人進去偷另外兩個人在把風搬運,聯手偷走超商的保險箱跟收銀機,保險箱裡有10萬元收銀機裡也有4萬多元現金,超商今天還是照常營業對於竊案沒有多作說明。

不過無獨有偶的桃園新屋鄉一家超商,周末也遭竊因為這家同樣不是24小時營業,竊賊趁半夜敲破落地窗把整台提款機運走非常大膽,原本放ATM的地方業者用白色木板先擋著,警方也要擴大追查竊賊的下落以及兩起竊案的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