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亂摸女學生 補習班老師喊冤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有媽媽心碎控訴,把女兒送去補習班,卻遭到老師性騷擾。女兒有天下課,開始怪怪的,洗澡時,被媽媽發現會陰處紅紅的,才說出是被補習班老師亂摸。老師還以獎勵學生為由,課後帶孩子去看電影,試圖亂摸小朋友。但這名老師,事發後強調都是孩子造謠,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講到激動處,難過的紅了眼眶,媽媽怎麼也想不到,把女兒送去補習班,卻遭到老師伸出狼爪,他怎麼摸,一開始還以為是女兒學習不好,後來才知道,老師根本從,去年9月到11月,亂摸女兒,一直到228當天,媽媽替孩子洗澡時,才發現不對勁,怕我生氣都沒說,拿出小紙條,寫的全是女兒被欺負的經過,老師說獎勵孩子,做完功課帶她看電影,卻發現早就訂好電影票。

事發在新北市林口一家補習班,11歲女童從小二補到小六,竟遭到補習班老師兼負責人,伸出鹹豬手,通報後教育局介入處理,列為不適任教師,但卻傳出老師還在上課,針對這些指控,老師透過律師回應交給司法處理,媽媽則說老師一概不承認,也沒有一句道歉,她堅持提告,而可笑的是,補習班櫃台,還貼著「禁止性騷擾」實在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