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便民清明包船 風浪太大旅客慘暈!

陳凱生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因應連假的關係,各大運輸工具都加開,不過離島還有更多的返鄉方式,從台灣回金門掃墓祭祖的民眾,縣政府大手筆包船,提供每人只要500元的單程船票,比起飛機票價足足省了1500元,但長達9個小時的海上航行,加上昨(3)日晚間,台灣海峽的大風浪,362位旅客暈船嚴重,要搭船也得評估身體狀況。

滿載362位旅客的金門快輪,停靠在料羅灣碼頭,金門縣長楊鎮浯一一發送早餐,給清明假期搭船返鄉掃墓的鄉親,但許多旅客下船後,都相當疲憊。這趟9個小時的海上航行,台灣海峽最大陣風8級,浪高3公尺,讓許多旅客暈船狂吐一整晚,但也有旅客肯定縣政府的包船服務。

金門縣政府包船後,台灣到金門的單程船票只要500元,比起每張2000元的單程機票,足足省下1500元,而且旅客上岸後,還享有免費專車接送,服務相當周到,清明疏運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