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融公園沙坑驚見鐵釘! 縣府急改善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要是孩子在沙堆踩到鐵釘,該有多危險?屏東縣第1座大型沙坑永大共融公園才剛開放,卻有家長在孩子玩的沙坑裡撿到鐵釘,疑似是施工人員不小心遺落的,縣府回應,只要有缺失就立即改善,請家長放心。

空拍機拍下,小朋友在屏東縣第1座有大型沙坑的永大共融公園玩得好開心,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入鏡,打赤腳和小朋友們一起體驗遊樂設施,成了孩子王。

兒童節才熱鬧開放,不料隔天就有家長在沙坑撿到2根鐵釘,嚇得PO網,說帶小孩來玩玩,看到銀色圓圓亮亮的東西覺得奇怪,撿起來花容失色,不敢想像小孩踩到時的情景,其他帶孩子來玩的家長也覺得擔心。

由於鐵釘和現場遊具所使用的螺絲釘不同,到底是施工人員不小心遺落,還是有心人放的?縣府會加強檢查。縣府去年9月將拖吊場改建為公園,佔地2公頃,主打著高屏最大沙坑和大型海盜船遊樂設施,縣府說有問題的地方會加強改善,讓家長帶小孩來能夠玩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