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油桐花盛開 週末快來賞花!

王詩涵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還有值得去看的台灣美景!現在進入了油桐花季,要追五月雪,我們為您整理賞花地圖!像新北市、桃園、新竹、苗栗、南投、彰化等地區也進入桐花季,雲林古坑荷苞山公園,油桐花已經開了七到八成,有民眾特地從高雄,開車到雲林賞花!

假日出遊,不妨考慮賞花!雲林古坑荷苞山公園,油桐花已經開了七到八成,有民眾特地從嘉義、台南,甚至高雄到雲林賞花,賞花期還有半個月,另外像新北市、桃園、新竹、苗栗、南投、彰化等地區也進入桐花季,都有油桐花可以欣賞。

油桐花掉在地上,堆疊成雪白色的花毯,桐花季開跑已吸引許多遊客到訪,雲林古坑荷苞山公園,賞油桐花免費,目前花開已經七成到八成,全台各地,油桐花接力盛開,新北市二叭子植物園,桐花了開6成,而桃園市齋明寺古道,往山下望去,已經是花團錦簇,另外新竹縣仁和步道花開4成,而苗栗龍騰斷橋、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和彰化挑水古道,這些地方也已經有油桐花開的景色。

一年一次桐花季,各地花期和花況都不太一樣,民眾要追五月雪可以先做功課,才不會撲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