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1個只要2.5元 "佛心紅豆餅"凍漲30年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紅豆餅一個10元不稀奇,屏東有一攤紅豆餅,一個只賣2塊半,不過份量比一般10塊錢的小了一點,只是,一個2.5元,如果有人只買一個怎麼找錢?老闆娘說,另一個直接送給客人吃,不過大部份的客人都還是買兩個以上,雖然一個賣2塊半,但是裡頭的紅豆餡,還是滿到會在嘴裡炸開來。

滿滿的紅豆,加進烤餅裡頭,不只紅豆泥,還有奶油的,每一個這餡都加得滿滿低,屏東這攤紅豆餅攤生意很好,人客一個個來,一買就是4個,啥咪4個才10塊,等於一個只賣兩塊半,阿嬤說她賣紅豆餅30多年了,一直以來一個就是兩塊半,就是為了老顧客,阿嬤不想漲價,儘管沒賺幾毛錢,還是持續賣下去,

而且她賣的紅豆餅,雖然便宜但很實在,兩塊半的紅豆餅,便宜又好吃,但是大小比一般10塊的,確實小了一半,然而就是有人愛吃,這小小紅豆餅,只是一個兩塊半,如果有人只買一塊呢,好心的直接送給人客吃,就是阿嬤這樣的佛心,讓大家能一直吃到,這超便宜的紅豆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