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蓋一半卻停擺 害民眾繞路爆民怨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的公設問題連連,像是潮州鎮光輪路的水管工程,完工後卻蓋上了6、7塊大鐵板,車輛進出轟隆隆作響,周遭居民日夜被吵,抱怨連連;還有屏東九如鄉,有一座不到20公尺的橋,蓋到一半卻停擺,而且也沒有設立便橋,讓居民出入都得繞路,多走3倍的距離,讓居民不解,工程期應該要到了,卻始終沒完工!

這一條是屏東九如鄉後庄要通往鹽埔永隆村的橋,目前只有橋面完成,1年多都該完成了,但是工程做到一半卻停擺,讓居民無法通行,出入只能繞路,原本直直走就能過,現在居民們都得繞3倍的遠路,只是怎麼一條橋蓋了一年蓋不好?

不只九如鄉等好久的橋,潮州鎮的光輪路,大車小車經過,鐵板就發生窟窿窟窿的聲響,當地居民說,水公司的水管工程完工後卻沒收尾,直接鋪上6、7塊大鐵板,都快1個月了,居民被吵得快抓狂,居民抱怨連連,發包工程的水公司表示,現在已經在進行後續的灌漿作業,近期就能把鐵板移除,還給住戶們安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